朱余兵(兼职导师)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16-03-13浏览次数:2436

朱余兵,副主任药师,南京市青年卫生人才第二层次,主要研究方向为药事管理与临床药理方向。近年来,从事国家药物临床试验研究和医院药学管理与研究,作为主要研究者参与并顺利完成100余项药物临床试验,主持完成生物等效性课题19项,药代动力学课题10项。近五年参加国家自然基金2项,主持省、市级科研项目6项;获得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3项;南京市科技进步奖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核心、统计源期刊论文87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4篇。近年积极推动转化医学相关研究,为临床个体化给药方案的实施提供试验基础。
研究成果:
1.江苏省新技术引进二等奖,离线紫外照射和高效液相荧光法在他莫昔芬代谢与子宫内膜癌的相关性研究中的应用,2008。
2.江苏省新技术引进二等奖,液相色谱六通阀切换-质谱法在基因等向性个体化用药研究中的应用,2009。
3.南京市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质谱技术在血药浓度检测,个体化治疗及氯吡格雷抵抗研究中的应用,2012。
4.江苏省新技术引进一等奖,中国汉族人非瓣膜性房颤华法林剂量个体化模型的建立与应用研究,2013。
联系方式:
18951670305
025-8772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