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谋划推进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360

    新学期前夕,我院在线上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谋划和布置推进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院党委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院领导对照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查不足、找差距,对新学期工作谋重点、实举措。会议还就新学期学院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难点与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工作思路和解决路径。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和“十四五”顺利开局,切实增强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落地见效,对照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对照学院年度工作计划,主动谋划、大力推进,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稳步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此前学院已通过全院教学工作会议布置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目前,学院线上课程教学工作、新生入学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均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