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丽珠创意基金”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797

     为激发我同学开拓创新精神,提高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根据中国药科大学“丽珠奖学金”实施管理办法,现决定启动2021“丽珠创意基金”项目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中国药科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要求以团队形式参赛,每团队3-5人,每人限定参加一个团队项目。

二、项目名单

选题参照《2021“丽珠创意基金”课题选题指南》(附件1)

三、材料提交时间及方式

120211029日前,各团队从《课题选题指南》中选题,提交“丽珠创意基金”项目报名表电子版(附件2),同一选题至多3个团队研究(以提交报名表时间排序)。

22021115日前,各团队提交“丽珠创意基金”项目开题报告电子版(附件3)。

320211110日至1112日期间,各团队提交不少于5000字的“丽珠创意基金”项目研究报告(附件4)电子版及纸质版、纸质版报名表及开题报告。

4、提交方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PUbmcp_stu@163.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参评“丽珠创意基金”项目,纸质版送至江宁校区医学楼111辅导员办公室。

四、评选方式

1、初评

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在11月13日至1119日期间以书面评审方式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选,遴选8个团队参加答辩。

2、答辩

答辩拟于202111在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举行,各团队提前准备好报告演说及PPT,选派1名代表在规定时间内陈述项目研究内容(重点陈述研究内容的创新性、合理性和应用推广可行性)并回答答辩评审专家组专家提问。答辩评审专家组将根据项目内容及答辩表现现场给予评分。

3、评奖

学院“丽珠创意基金”评选委员会将根据各团队综合得分排名遴6个优秀团队:其中,一等奖一名,奖励人民币6000元;二等奖两名,奖励人民币4000元;三等奖三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由团队负责人根据团队成员贡献大小提出分配办法报学院审核通过后发放。

五、注意事项

1、特别声明:主办方拥有公开展示参选作品的权利(印刷、电子等);同时,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优先受让知识产权的权利。

2、项目成果须为原创,内容不得涉及抄袭问题,如发现将取消其评选资格。

3、不得以往届“丽珠创意基金”大赛中已获奖的研究项目、项目开题报告、项目研究报告报名参与本年度“丽珠创意基金”大赛。

4、2021年“丽珠创意基金”大赛最终获奖的项目必须申报《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5、报名联系人:杨雪珺15912575327;信息咨询QQ群:656998464。

六、附件

附件1:2021年“丽珠创意基金”选题指南.docx

附件2:2021“丽珠创意基金”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3:2021“丽珠创意基金”项目开题报告.docx

附件4:2021“丽珠创意基金”项目研究报告.docx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