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北人民医院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79

68日下午,我校与苏北人民医院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扬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我校副校长陆涛和研究生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长金和卫健委、苏北人民医院领导共同出席。

王广基院士表示,此次中国药科大学与苏北人民医院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是强强联手,希望双方的共同合作不仅可以为学校多途径培养研究生提供策略,同时也为医院的人才储备及相关业务发展带来机遇。实现校院优势互补、互利互赢。

陆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沿革,研究生培养和科研优势,他指出,高校与校外单位联合建立实践基地是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素质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校院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培养社会急需应用型人才。

张长金部长介绍,苏北人民医院建院已有122年历史,是全省最早批准的9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之一,是扬州地区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医疗机构。此次中国药科大学与苏北人民医院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既是扬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提升苏北医院临床、教学、科研整体水平的重要契机,将进一步推动市医药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现场签订了中国药科大学与苏北人民医院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为中国药科大学与苏北人民医院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签署协议

揭牌合影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供稿人:何聿娴、顾洁




外媒链接:

https://www.yznews.cn/p/1696596.html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9/0/cTgRmzh3DzxtsR0O/1&app=

https://share.96189.com/yfs/Article/dc97b891dca047b69c73e852d3a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