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437


为增进广大优秀本科生对中国药科大学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加入我校,拟定于2022629-30日举办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以下简称夏令营活动),将采用网络线上形式开展。期间将安排学科介绍、师生交流等活动,并开展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预选拔。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申报流程及材料审核

详见《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暨2023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选拔报名工作的通知》。

说明:

1)系统报名阶段开放时间至6222359

2)成绩单及成绩排名证明可不包含本学期课程,成绩单一般须加盖教务处公章,成绩排名证明须加盖教务部门或学院公章。

3)学院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入选名单,并于624日下午通知申请人,未收到通知者即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入选营员须于626日中午1200前在报名系统中回复确认是否参营,逾期未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夏令营活动内容

收到入围参营的申请人在线上参加学院、学科组织的夏令营活动,包括:学院、专业介绍宣讲,与课题组导师交流等活动,并参加接收优秀营员选拨考核。考核形式为线上(钉钉软件)视频面试,营员需准备1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

日期

时间

内容

参加人

629

上午

开营仪式、学院介绍、专业介绍

院领导、系主任

629

下午

根据线上学生需求,自由安排导师与学生线上交流。

全体研究生导师

630


全天

临床药学、药代动、药学专硕(临床药学)组考核

临床药学系、医院导师

(不少于5名)

全天

药理学、基础医学、药学专硕(新药临床前评价)、生物与医药(成药性评价)组考核

生理学系、基础医学系导师

(不少于5名)

74日前

待定

公布优秀营员、后续答疑


请营员通过学院网站导师风采栏了解导师信息。营员可通过各导师团队联系人预约,联系方式将通过学院网址及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布。根据需要,导师可以组织视频会议与营员交流。

三、考核评定

被评定为“优秀营员”资格的学生若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征得拟报考导师同意后优先拟录取为我校2023年研究生,无需再参加我校推免生复试。

 “优秀营员”资格仅限在我院同一专业推免录取时有效。

各专业(或方向)的优秀营员名额上限一般不超过上年录取人数的80%

四、其他事项

1.此次夏令营不收取任何费用。

2.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即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3.此次活动如与学校重大事宜冲突,具体时间将作适当变更,并通过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官网通知。

4.学院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25-86185655

  电子邮箱:chjy@cpu.edu.cn


附: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2022年各专业实际招生数(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计划考生)

学位类型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是否接收

直博生

2022年招生数

学术学位

基础医学

100100


20

药理学

100706

40

临床药学

1007Z5

10

药物代谢动力学

1007Z6

8

专业学位

药学(临床药学)

105500


104

药学(新药临床前评价)


60

生物与医药(成药性评价技术与工程)

086000


28

2023年各专业招生计划以招生简章公布为准。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20226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