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校级科研服务平台年终述职考核

发布者:基础医学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35

    18日,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召开2019年科研服务平台年终工作述职,全体院领导和各平台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郭青龙主持。

    会上,药学动物实验中心主任陈真、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闻晓东、病理与PDX药效评价平台主任赵丽就平台日常运行、科研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院党委书记赵健提出各平台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规范运营,科学管理,更有效地为师生服务。院长郭青龙对各科研平台2019年度运行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各平台作为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在服务师生和科研创新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更是推动学校科研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平台继续加强建设和管理,更好地为学校的高水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药学动物实验中心主任陈真述职发言

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闻晓东述职发言

病理与PDX药效评价平台主任赵丽述职发言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写人:傅步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