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续签临床药学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基础医学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864



    114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临床药学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在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欣然、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副院长于锋、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钟天鹰、临床药学教研室主任王俐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临床药学教研室主任王俐主持。


会上,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钟天鹰、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欣然、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副院长于锋分别致辞。钟院长首先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保健院的概况,保健院将全力以赴确保临床药学专业学生的教学及实习工作顺利进行。于锋副院长介绍了临床药学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对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在教学及实习工作中对我院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王欣然副处长表示我校与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的教学合作由来已久,此次合作协议续签,标志着双方建立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合作关系。

于锋副院长和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钟天鹰续签了临床药学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就临床药学专业本科生教学、实习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更全面深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签约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写人: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