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 36日下午,我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领导、辅导员、组织员、2023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全体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誓言声声,铿锵有力,充满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发展师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带头担当作为。

党委书记许书宏在总结讲话时希望新发展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始终尊崇党章,增强自律意识,严格约束操守,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思想坚定,作风过硬,工作积极的优秀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仪式结束后,全体新发展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新发展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身于党的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供稿单位:院办;撰写人:仲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