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仲忆雯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313日,我院在江宁校区开展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亚萍老师主讲,学院领导、组织员、辅导员、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王亚萍老师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题,从“为什么要入党”引入,通过对马克思其人其事的深刻剖析,分析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逻辑,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指出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历史作出的选择,时间给出的答案。王亚萍老师表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党课内容内涵丰富,精彩生动,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大家表示,要矢志不渝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终生。

此次专题党课,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次实践,也是一次全面系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教育,旨在引导大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谛,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持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组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单位:院办;撰写人:仲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