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加强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教育,1026日下午,我院在江宁校区教学楼E105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各兄弟院部团委书记代表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评比会现场,各团支部围绕主题,依次详细汇报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情况,用PPT、视频、音乐等多种形式进行成果展示。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予以表彰。

郭志波副书记高度赞扬了各团支部的汇报展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学骨干能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各支部加强组织建设,构筑引领青年的战斗堡垒;三是希望支部密切联系青年、诚信服务青年、热心关心青年。

此次评比活动为各团支部提供了分享展示与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激发团支部活力,更好地发挥团委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院团委将继续引领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获奖团支部名单

一等奖

2022级硕博团支部

二等奖

20131011913102

三等奖

201310219131013221092

会议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供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