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 体药融合新发展 ——我院开展两校区篮球对抗赛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意志品质49下午,我院在江宁校区体育馆组织开展了两校区篮球对抗赛。

经过赛前动员准备,江宁校区和玄武校区各组建一支篮球队参赛。赛场上,各位队员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快攻突破、欧洲步上篮、超远三分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帅气,引观战的同学们阵阵加油助威声,现场高潮迭起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励、分析得失、制定跑位战术。经过激烈的角逐,江宁队5分的优势险胜玄武队,为本次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持续推进“体药融合”,以体育带动心育、劳育此次篮球对抗赛,增强了两校区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建设


比赛瞬间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学工办;撰稿人:陈成,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