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健康跑活动暨“三月·运动健康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3

春季好时光,运动正当时。38日下午,院在江宁校区田径场举办健康跑活动暨“三月·运动健康月”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学工部(处)、研工部部长杜文清、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院领导以及全校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致辞中强调健康生活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学校和学院在持续构建“五育并举”育人机制方面不断探索,积极推进“体药融合”,开展“阳光体育”。希望大家通过健康月活动能够强化“健康第一”的人生理念,养成终身运动的良好习惯,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健全人格,磨练意志,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和药学栋梁,为健康中国、医药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随后,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在学生教练员的带领下,现场师生进行了跑前热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为起跑鸣枪。随着一声枪响,现场师生活力开跑,田径场上瞬间“燃动”起来,奔跑的青年们构筑起一道奔腾亮丽的风景线。

院将三月定为“运动健康月”,将组织开展健康跑、各类球赛、趣味运动等系列活动,旨在激发广发青年的运动兴趣,锻炼强健的体魄,塑造阳光的心态,铸造自信自强的精神,以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学习作风投入到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发表讲话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办;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