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真情服务展风貌,宿舍搬迁显浓情” 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陈迪哲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63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增强为民情怀,1月12日,我院临药领航新青年•党员先锋队携手文萃苑社区学生发展委员会开展“真情服务展风貌,宿舍搬迁显浓情”为主题的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此次活动中,临药领航新青年•党员先锋队前期充分调研了解情况,并召集志愿者36组建江宁校区、玄武门校区两支搬迁志愿者服务队;宿舍搬迁时,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打包搬运、秩序维护、行李装卸等各个环节相互协作、相互配合,保障整个搬迁工作有条不紊,协助圆满完成超百名研究生从江宁校区搬迁至玄武门校区的任务,显示出党员们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的真挚情怀搬迁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真切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力量,同时也对在玄武门校区公寓的新生活充满了期待。

此次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既起到以实践育人凝聚青春力量的作用,又实现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建强党员队伍的目的。下一步,我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创新和丰富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路径,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加强新时代新征程党员队伍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学工办;撰稿人:李杨、李川微、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