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文萃苑学生社区举办“剪”轻烦恼,情暖社区活动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常态化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解决社区学生实际生活需要,311日,文萃苑学生社区举办了“剪”轻烦恼,情暖社区”活动,我院邀请两名理发师进校免费为社区有需求的同学进行理发。

活动以线上提前预约、社区活动室现场快剪的形式开展,活动一经发布,受到了社区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理发师们耐心询问学生们发型需求,认真娴熟地修剪头发,伴随着剪刀的“咔嚓咔嚓”声,一个个清爽干净的发型呈现在大家眼前,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纷纷为活动点赞称好。小小的暖心服务,为学生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真真切切的关爱。

文萃苑学生社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学生诉求,构建多维度服务模式,助力学生纾难解困。今后,文萃苑社区还会常态化开展生涯咨询、心理咨询等暖心服务,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解决学生关切,服务学生成长,提升学生社区生活的满意度、幸福感。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贺煜星,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