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9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5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带领学院组织员、辅导员赴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学习交流,受到对方热情接待。

座谈中,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秦义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婷围绕党建特色工作、法律公益活动、党建引领创新创业等方面,详细介绍具体做法及工作思考。双方围绕学院党建、学生教育管理、特色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特别是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专业发展融合、抓好新时代研究生党建和思政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展了思路。学院将借鉴兄弟院部的有益经验,针对当前研究生党建和思政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总结经验,探索构建新时代研究生党建和思政育人新模式,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写人: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