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39

为加强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近日,院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参加“赓续红色基因,重温‘梅园’风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闻常青同学对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陈列馆进行了现场讲解。全体学员通过现场讲解和馆藏资料、实物,了解到中共代表团同国民党政府进行和平谈判的历史史实,深刻感悟到以周恩来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巨大的人格力量和朴素的生活作风,更加切身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选择,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对为什么入党、以什么标准要求自己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注重关口前移,创新思路举措,进一步完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机制,将课堂学习扩展到红色旧址、革命历史纪念场所等,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交流相结合,培养青年学生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激发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照片


(供稿单位:学工办;撰稿人:陈成、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