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全面激发学生自觉学习的积极性,1016日,2020年度“优良学风班级”评选会在医学楼108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现场答辩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优良学风展示,答辩选手结合本专业的学习特点,围绕班级日常管理、学业成效、科研成果、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介绍;第二部分评委提问,评委们结合各班级的展示情况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引导各班深入思考班级学风建设数据的内在关联,明确了学风建设的方向和重点。经过评选,18131021913101班获评优良学风班级。

    此次评选会旨在树立优秀典型,以榜样力量激励人,以优秀团队带动人。充分调动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持续促进优良学风与班风的建设,着力营造学院育人成才的良好氛围。

评选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章梦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