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聚焦共青团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419日下午,校团委、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在江宁校区举办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团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学骨干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于4月初正式启动,从理论知识、团课展示、团日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经过各学院团委广泛动员、层层选拔,24位学生团支部书记入围校赛。在团课展示现场,各参赛选手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通过援引生动的案例故事、讲述鲜活的感人事迹、聚焦团学青年的奋进担当,对五四精神、雨花英烈精神、长征精神、新时代青年贡献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精彩讲述,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情感丰富。

经过激烈角逐,校赛评选出13名优秀团支部书记,并推荐参加省赛。


活动现场

选手展示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校团委,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