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走进英伦”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3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帮助临床药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解决学业上的困惑,做学业生涯规划,515日晚,院在江宁校区教学楼D106-2教室,举办“走进英伦”系列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院教授张亮、外国语学院讲师戴磊主讲。

会上,戴磊老师结合自己在曼彻斯特大学做访问学者期间的经历从衣、食、住、行、医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在英国的生活日常,为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的适应曼城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张亮教授以“申请海外研究生本科阶段如何规划与准备”为题,从未来规划、学术表现、语言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要勤奋努力、广泛学习、拓展视野,为赢得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奠定扎实的知识基础。

临床药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由我校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院高度重视该项目的人才培养,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契机,从专业学习、语言培训、签证办理、实践技能、人文素养等方面多措并举,贴近需求,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

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