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69

510日,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学院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党课学习。本次专题党课由院党委委员、生理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卢娜教授主讲。

卢娜教授以《坚定入党初心,践行科研报国》为题,从自身求学、考研、读博、工作等人生不同阶段的经历讲起,用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分享了成长过程中的思考和感悟,讲述了她作为科研工作者和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并从健康、责任、适应、沟通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当代青年的应该培养的意志品质和综合素养。她勉励学员们要通过精进专业学习、阐明发病机制、研发普惠良药等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党课聚焦日常学习、生活、科研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融通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有效教育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勇于躬身践行,有力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党课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办;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