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药阳光·牵挂--我院开展资助育人素质提升训练营之健康瑜伽课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6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丰富课余生活,培养意志品质,52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部)、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我院承办的2023“兴药阳光·牵挂”资助育人素质提升训练营之健康瑜伽课顺利进行,活动邀请体育部张映雪老师进行瑜伽教学

伴随舒缓的音乐,瑜伽活动从一段简单拉伸开始。老师为同学展示瑜伽动作及要领,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学习着每个动作,在活动中慢慢地舒展身体。老师到学员们中间,一对一帮助她们纠正姿势,同学们沉浸在瑜伽带来的愉悦与宁静之中,感受着肌肉的舒展。一个小时的课程很快过去,同学们意犹未尽,表示虽然拉伸的过程很辛苦,但做完后让人感到轻松与愉悦,体验到了瑜伽的独特魅力。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持续推进“体药融合”,以体育带动心育、劳育。此次瑜伽活动带领同学们在运动中调节情绪,减缓压力,以更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当中。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办;撰稿人:陈成,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