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101班召开“遇见你,预见自己”主题班会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239

    929日晚,2013101班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召开“遇见你,预见自己”主题班会。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在一段充满青春朝气与活力的班级宣传视频中开场。两位班长首先介绍了班级总体情况,呼吁同学们珍视彼此,携手同行。来自 21个省市的30位“小机灵”们分也别介绍了自己和自己的家乡,现场欢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随后,团支书详细介绍了2013101班团支部的团学工作。他表示自己将秉持“三心二意”(即让同学们放心、开心、安心,让支部活动有意义,让大学生活有回忆)的工作理念,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深化团员青年思想教育,丰富实践教育的内涵,促进“班团一体化”构建,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体青年共同进步。各班委一并畅谈了工作设想与展望,立志服务好班级同学,树立责任意识。

    接着,两位班长宣读了《2013101班级公约》,呼吁广大同学在思想道德、遵纪守规、学风建设、职业规划、文体活动、身心健康、文明诚信、安全意识、集体观念等方面做好个人约束、个人勉励的同时,彼此监督,相互促进,携手进步。

    院党委书记许书宏作为班级联系人在主题班会上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勉励大家志存高远,心怀感恩,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最后,班级同学向与会老师赠送了原创手绘作品并共同合影留恋,班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班会进一步加深了班级同学间的友谊,进一步加强了班委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优良班风的形成打下坚实基础。2020级临床药学新生将秉持“精业济群”校训精神,刻苦学习,积极进取,遇见五年后最优秀的自己。

主题班会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李健文,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