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投临药风采”——我院第四届“临药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85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升广大青年团队协作力,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院于929日至1018日在江宁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第四届“临药杯”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分为各年级之间的循环赛以及总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双方队员激情澎湃,挥洒汗水,观众更是热情高涨,鼎力助威。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当裁判员哨声响起时,球员们便开始积极参与进攻、防守,专注拼抢篮板、出手投篮。比赛进行到难解难分之时,只见一方主攻一跃而起,伴随着掌声和猎猎风声,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完美入篮。女生队更是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以篮球之名,投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冠亚军相继产生,大四队获得冠军,为本次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基临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号召广大同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合作意识和集体意识,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写人:李健文、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