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5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和思想引领,近日,2020级本科生导师深入学生班级,开展主题见面会。

    2013102班级导师见面会上,李慧老师和周运江老师以“大学生的目标和责任”为主题,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科研、工作经历,深入分析了目标确立和职业规划的深远意义,鼓励同学们打牢专业课基础,树立人生目标,仰望星空同时脚踏实地。

    作为2013101班的本科生导师,姚彧远老师和郭帅老师以“奋进的青春”为主题,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临床药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帮助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号召同学们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要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实现目标和价值。

    在班级导师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大学生活、学习方法、实验技巧、科研素养、生涯规划等感兴趣的话题与导师深入交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见面会,四位导师的主题分享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解答了学业上的困惑,还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创新学院本科生教育培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导师见面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写人:李健文、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