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三期基层组织工作 示范课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88

    1015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期基层组织工作示范课暨2020年度第一批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及全体辅导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一同参会观摩学习。

    会上,六位预备党员分别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预备期间的表现,结合抗击新冠肺炎期间的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和心得感悟,依次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汇报。党支部书记对各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进行综合点评,评委围绕预备党员的汇报内容,就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多方面对预备党员进行考察。现场氛围严肃认真,讨论热烈。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就答辩会的严肃性和入党流程的规范性予以肯定,勉励各位新老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入党初心。党委书记许书宏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牢固树立身份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