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年轻干部的“七种能力” ——我院开展辅导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475

    1022上午院在医学楼108会议室开展第一期辅导员读书分享会,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分享会上,大家首先一起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就习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进行心得分享,热烈讨论。郭志波书记总结发言中指出对标“七种能力”,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久久为功,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为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辅导员读书分享会旨在搭建好辅导员队伍成长平台,提升辅导员综合能力,将作为学院学工团队的常规工作定期开展,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的理论学习日常化,日常工作科研化

辅导员读书分享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章梦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