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袁浩参加联系教工党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09

     1028日下午,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基础医学教工党支部在玄武门校区科研大楼1118会议室召开“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主题活动。副校长袁浩作为支部联系校领导到会指导。党支部邀请部分研究生共同参加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魏立彬为师生党员讲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主题党课,重点围绕“校园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及学生心理健康安全”三方面,对其现状及维护进行了介绍分析。支部党员及参会研究生根据党课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开展热烈讨论,深刻分析自身亲历或身边的各种安全隐患,并提出防范和化解意见建议。

    袁浩副校长认真听取各位党员师生的发言后,对支部的主题活动给予肯定,这次活动不仅为师生长鸣校园安全警钟,也为师生提供了深入交流的机会。袁副校长指出,安全教育是高校育人的生命线,今年的疫情更是给高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提出了全新挑战。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理念,隐患排查常态化,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师生头脑,同时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为国家和人民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药学人才。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供稿人:魏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