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逆境携行,你我同心”主题心理微电影大赛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91

    为生动展现青年学子健康成长心路历程,充分表达同学们面对疫情“大考”的所思所感,提升大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的关注,院积极组织全院同学开展心理微电影拍摄,并于112日晚举办优秀影片评选活动。

    此次微电影大赛以“逆境携行,你我同心”为主题,各班级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推出多部原创心理微电影作品。经过现场观影评委打分,观众代表投票,最终,1713101班自编自导自演的抗疫主题作品《传承》凭借感人的故事情节、出色的演技及精湛的后期制作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第六届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大赛。

    我院通过加强心理育人,结合实事开展人文教育,增强思想引领。以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月为契机,广泛开展战疫“心”感悟、从心出发,“疫”起成长等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密切关注后疫情时代的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评审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