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室安全学生党员先锋队举办 第四期专题培训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54

     1119日晚,我院实验室安全学生党员先锋队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会以“科研汇报ppt制作和信息检索”为主题,邀请图书与信息中心的徐春副研究馆员进行主讲,学院师生代表参会聆听。

    培训会上,徐春老师围绕学术汇报中的PPT制作技巧、风格特点、汇报框架、技巧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辅导报告,并对同学们所做的科研汇报PPT进行现场点评分析,提出整改意见。他还结合学校图书馆现有资源对医药类数据库、科研文献获取途径、参考文献插入的软件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图书与信息中心向全校师生免费开放的关于文献检索、数据库使用方面的培训和讲座。整个培训。培训现场座无缺席,培训过程“干货”满满,现场提问积极踊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院实验室安全学生党员先锋队不断创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内涵,通过举办与学生科研、工作紧密联系的专题培训活动,深化党员学生责任意识,打造培育学生科研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平台,服务师生共建、共享、共成长。

培训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