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 传承抗疫精神 ——我院原创抗疫主题心理微电影《传承》 荣获“江宁大学城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96

       1124日晚,江苏省江宁大学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教学楼A104举办江苏省江宁大学城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大赛,1713101班自编、自导、自演的抗疫主题作品《传承》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凭借感人的故事情节、出色的演技及精湛的后期制作荣获一等奖。

    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一次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涌现出一大批无畏冲锋、守土有责的战士。抗疫主题剧《传承》讲述了医务工作者在“非典”、“新冠”期间的无畏精神和榜样模范作用影响、带动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感人故事,颂扬了抗击新冠疫情涌现出的“90后”、“00后”年轻一代,展现了同学们面对疫情“大考”的所思所感所悟,致敬抗疫英雄,传承抗疫精神。

    院一贯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密切关注后疫情时代的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据悉,自2018年以来院连续三年荣获江宁大学城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原创抗疫主题心理微电影《传承》海报

《传承》获“江宁大学城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