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万古传飞将, 铭记历史卫和平 ——我院学生党支部赴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391

    为铭记历史,致敬英雄,126日上午,我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学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一同前往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英名万古传飞将, 铭记历史卫和平”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烈士遗物,聆听英雄的抗战故事。

    参观活动中,大家首先被门口的巨大雕塑——“正义之神”所吸引,三头六臂的“正义之神”骑在飞天虎上,正奋勇向前,弯弓搭箭,蓄势待发,反映了中、美、苏三国团结一心,联合抗战的决心和勇气。接下来,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展厅、革命史展、烈士纪念墙,在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前亲身感受革命先烈们为保卫和平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在庄严的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集体默哀悼念,深切缅怀英雄烈士。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学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按照“学”“思”“悟”“践”“行”的要求,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部分,为学员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奠定基础。

现场参观


集体默哀悼念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张甜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