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 “临听未来,药你精彩”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77

    1212日晚,我院在江宁校区E403教室举办了“临听未来,药你精彩”保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获取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学生代表做主题分享,学院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七位成功保研的同学分别从学习心得、备考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年级第一的“学霸”陈蕾蕾同学围绕专业学习和学生干部任职,介绍了学业优先、全面发展的学习成长经验;参加过学校夏令营的陈艳同学在导师选择、面试表现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入选学院“卓越药师培育计划”的孙敏雪和何苗等同学重点讲解了入选条件和相关时间节点等关键问题。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随后,全场同学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并交流分享读书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负韶华,刻苦学习,不断在实践中学习成长,把个人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

    见贤思齐,精益求精。学院以优良学风建设月为契机,着重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将青年思想引领与学风建设紧密结合,培育有理想、有信念、有学识、有作为、有担当、有品质的临药青年。

学生代表做主题分享

交流会现场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写人:李健文、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