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强担当 ——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四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360

     1218日晚,我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举办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四史,强担当”主题知识竞赛,学院辅导员老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竞赛活动。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将参加此次培训的33名学员分为四个团队,通过线上、线下共同答题的形式进行积分竞赛。竞赛内容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以选择题、视频题、音频题的方式进行现场考核,并设置抢答题和“你画我猜”表演题等环节增加活动趣味性。各团队学员全神贯注,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学员们的密切协作和精彩表现将知识竞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最终评选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和团队之星、表演小能手等表演优异的集体和个人。

    本次“四史”知识竞赛将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学员培训于一体,寓学于赛,以赛促学,营造出“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为学员们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纯粹入党动机奠定了良好基础。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