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临药创力量” 丽珠创意基金大赛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51

      1221日晚,由我院主办的“临药创力量”丽珠创意基金大赛决赛在江宁校区教学楼E107精彩上演。

    丽珠创意基金大赛是由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联合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药学创新大赛,旨在激发我校学生开拓创新精神,提高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本次大赛于10月初面向全校发布课题,选题涵盖研发、生产、临床、互联网+、伦理、政策六大类共32个课题,共有来自各学院的41支团队参赛。经过专家初评,8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团队分别从项目创新性、合理性和应用推广可行性等方面做了精彩展示,专家评委进行随机提问、综合点评对项目进行考察,最终来自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的研究生团队“攻坚十一队”获得一等奖。

    临药创力量”丽珠创意基金大赛通过跨学科交流研讨,进一步启迪思想、激发灵感、明晰道理、解决问题,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强知、技、能提升。

大赛现场

颁奖典礼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章梦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