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袁浩为我院联系班级上专题思政课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36

    1223日下午,副校长袁浩深入联系班级,为我院临床药学专业1813102班上专题思政课,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课上,副校长袁浩以“高远、务实、指南”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通过“高远”、“务实”、“指南”三个关键词,从“怎么看”、“怎么走”、“怎么办”三个方面,援引实例,现身说法,为大家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战略布局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的具体做法。袁副校长指出,这次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生活实际,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乘势而上,勇担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思政课紧密联系当前形势和典型案例,引导、启迪同学们全面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魂具有积极作用。

党课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供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