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289

      121日晚,我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举行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儒年教授讲授开班专题党课。

    王儒年教授以“共产党员的个人修养”为题,结合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80后”、“90后”年轻一代,联系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高贵品格,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共产党员,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等问题。报告通过旁征博引将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标准、要求和纯粹入党动机的必要性娓娓道来,内容丰富生动,讲授引人入胜。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在总结时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报告内容,不断提升能力素养,端正入党动机;二要严格要求,提高组织纪律性,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三要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用理论学习的收获指导生活和学习。

    我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来自15个团支部的33名学员。院党委将通过“学”、“思”、“悟”、“践”、“行”等五个模块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为党员发展提供高质量的“生力军”。


王儒年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