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该干什么——与大学生朋友谈谈入党” ——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40

     1224日晚,我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校学工部、研工部副部长卢献锁应邀授课。学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聆听。

    党课上,卢献锁副部长以“十八岁该干什么——与大学生朋友谈谈入党”为题,首先详细介绍了孔子、孙中山、毛泽东、习近平等伟人的成长故事,向同学们提出了十八岁“立了什么志”、“读了什么书”、“交了什么友”、“做了什么事”等思考题。卢副部长表示,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希望十八岁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志于学、成于思、践于行,青年团员争取早日入党就要学习党的理论、完成党的任务、争取早日成才。党课讲述风趣幽默,现场同学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积极打造“学”“思”“悟”“践”“行”入党积极分子模块化培养培训班,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先后完成四次专题党课培训,为学员纯粹入党动机、提升理论素养、激发内在动力奠定坚实的思想之基。


党课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