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307

    1231日晚,我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举办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永法受邀出席典礼,我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副书记郭志波一同为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许书记在讲话中从组织有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纪律严明、规矩养成等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特点,同时对学员提出要坚持正确方向、纯粹入党动机、坚持学用结合、突出表率作用等四点要求。学员代表吴士玉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培训班学员分组分别进行了《我们都是追梦人》、《我的祖国》等红歌合唱和诗歌朗诵进行了汇报展示。陈永法部长在点评发言中向33名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学院“学”“思”“悟”“践”“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形式新颖、特色鲜明。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持续不断的学习,将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将个人梦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我院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学员33,其中既有支部推选出来的先进分子,也有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本期培训班在总结前一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学”“思”“悟”“践”“行”的内涵,共举办专题党课4次,组织实地参观1次,知识竞赛1次,交流研讨1次,形成心得感悟、思想汇报40余篇,为提高学员政治理论水平,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结业典礼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