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461


121日下午,我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许书宏介绍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视频)基本情况,重点传达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步。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聚焦高质量党建,聚力高质量发展,书写好学院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奋进之笔”。

会议要求,要通过个人自学,继续深入学习领会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学以致用,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会议精神融入学院年度工作计划,推动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何聿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