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双城校企联动,同心共庆建党百年 ——我院举办“百人百公里百年行动”起跑仪式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82

     春风多情绿大地,金龙展志壮神州。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41日下午,我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举办“两地双城校企联动,同心共庆建党百年”健康跑活动暨“百人百公里百年行动”起跑仪式。副校长袁浩、学院领导、学院办公室人员及辅导员、参赛师生代表参加起跑仪式。苏中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参赛人员通过视频连线,一同鸣枪起跑。起跑仪式同时通过网络在线直播。起跑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主持。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在学生教练员的带领下,现场师生进行了跑前热身。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在起跑仪式讲话中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弘扬革命精神,磨练品质意志,锻造人格素养,加深团队友谊,营造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校园风气,用优异的成绩跑出开局“十四五”的“加速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中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纪文在讲话中提出本次活动借助校企联动,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制药人精神,推进校企特色活动、增进校企友谊、凸显协同育人成果。希望大家用扎实的脚步、同向同力的信念,开启新征程。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勇为参赛领队授旗。

    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袁浩为本次活动鸣枪起跑。随着一声枪响,现场师生活力开跑,从医学楼出发,跨过启慧桥,穿过樱花大道后绕校园一周,跑出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次“百人百公里百年行动”要求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各团队累计完成100公里的跑步计划。活动共吸引了全校600余名师生和苏中药业集团百余名员工共同参与,搭建了校企合作、共创共赢的交流平台,师生们代言了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药大形象。

活动现场


绕校园跑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