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同行,“药”你同心 ——“南医微天使”宣讲团与“临药微讲堂”举行主题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40

     为加强学院微党课、微团课建设,助力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418日下午,我院邀请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南医微天使”宣讲团成员到我校开展微党课、微团课宣讲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我院辅导员刘瑞环老师主持,学院微党课、微团课宣讲团成员代表参与。

    交流会上,南医大微党课宣讲团代表任姿锦同学、微团课代表周佳琪同学首先介绍了“南医微天使”宣讲团的具体情况,讲述了系列活动开展的初心、宣讲影响力,并从宣讲主题的确定、展现形式的优化、宣讲团队的建设、演讲技巧的提升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交流。座谈会上,任姿锦、周佳琪同学分别进行了微党课、微团课的现场宣讲及录制,赢得了与会成员的热烈掌声。

    我院高度重视青年骨干的培养,注重发挥其在青年学生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着力开展强化身份意识行动,用心打造“当春乃发声”党史学习微党课、 “青年梦之声”微团课。此次交流座谈,学院青年骨干学习了“南医微天使”宣讲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学院微党课微团课的精品打造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同时也为“医”、“药”两校的思政育人合作搭建了平台载体。


活动现场照片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