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助人,手有余“香” ——我院开展香薰蜡片手作志愿活动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22

    417日,我院联合“药韵琉香”大创项目组于实验楼E312开展香薰蜡片手作志愿活动,为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小朋友们送去别样的礼物。

    活动伊始,王文彪同学为大家简述本次活动初衷,介绍制作“香薰蜡片”的原材料和使用工具,并耐心细致地讲述了手作操作过程。30多名志愿者们在王同学的帮助下,通过消毒、称重、配剂、混溶、灌注、装裱、出模等一系列的操作,成功制作出了精美的香薰蜡片。此外,“一封信一颗心,一张贺卡传递真情”,大家还纷纷在明信片上留下了最真挚的祝福。“手作的温度是心意最好的表达,希望这一份小爱心能换来小朋友们的开心,哪怕只是一点点。”志愿者沈靖楠同学笑着说。

    4月的药大校园花香四溢,30多名志愿活动参与者们通过此次活动一起留住了这缕花香,也为这个春天增添了一份暖意。

香薰蜡片手作志愿活动现场


捐赠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章梦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