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 ——我院“临药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6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献礼建党一百周年,417日下午,我院“临药杯”乒乓球赛在江宁校区乒乓球馆落下帷幕。

    本次乒乓球赛分为友谊赛、竞技赛两个赛制,比赛规则依据乒乓球赛国际标准规则执行,经过前期报名、抽签、分组,比赛如火如荼的顺利开展。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精彩场面迭出、兴奋的“好球”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汪凯炜、曹金康、于金石分别荣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韩璐瑶、苏雨虹、杨丝雨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以文化人,以体育人。此次比赛成功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有助于建设“体药融合”学院特色、营造和谐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


 “临药杯”乒乓球赛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章梦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