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期“创梦”创意孵化体验营开营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49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方针,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419日,我院与创行青年联合打造的“创梦”创意孵化体验营在江宁校区教学楼E304顺利开营。

    首期“创梦”创意孵化体验营面向全校招募学员,经过层层选拔,最后遴选了50名同学参加培训。开营仪式上,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辅导员、“创梦”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章梦甜对全体营员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创梦”创意孵化体验营的创办的初衷、师资情况、培养目标、日程安排与要求,并期望同学们开拓创新、团结协作、顺利完成首期孵化营,并希望通过自身参与创新创业的经历与感受引导学生产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开营仪式后,学员们一起进行了第一阶段《从1到正无穷》的学习和训练。

    据悉,首期孵化营培训为期10天,课程主要聚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关键任务,采用线上教学和线下交流相结合模式,为同学们提供系统、专业的指导与培训。旨在从创意开始学习创新方法论,帮助大学生团队从用户调研、产生创意、成果展示三个方面开展学习与实践;并通过双创经验交流分享会、创意项目路演等完善团队项目,让更多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学生获益。


创梦”创意孵化体验营开营仪式现场


第一阶段学习训练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章梦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