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我学生党支部赴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347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提升党员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59日,我院2019级专硕及博士党支部前往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同瞻仰了位于纪念馆庭院中央的周恩来总理铜像,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并敬献花篮。随后大家参观了展厅里陈列的国共两党重庆谈判、南京谈判和中国共产党支持发展爱国民主运动等重大党史事件的文献史料、实物陈列和照片展示,领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加深党史学习体会,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定初心,砥砺奋进。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对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了学院党史学习形式,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实地参观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胡一凡,章梦甜,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