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大考淬炼中国之制 —我院杨勇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87

518日晚,我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开展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院长杨勇授课。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聆听。

党课上, 杨勇院长以疫情大考淬炼中国之制为题,从疫情大考中彰显的中国精神、中国速度讲起,深入浅出的解读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结合时下师生们关注的疫苗研发、注射热点问题及全球疫情发展现状,杨院长鼓励同学们以促进人类健康事业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理论学习,提升综合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学院实施入党积极分子分子 “学”“思”“悟”“践”“行”模块化培养以来的第三期,在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基础上,结合学院身份意识提升行动,进一步完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定量定性评价积分细则,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


党课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