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砥砺前行 ——我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暖心活动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33

5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史力行,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我院生理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 “一‘研’为定,砥砺前行”暖心活动,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师生党员们走进江宁校区考研教室为紧张备考的同学们送上亲手挑选、亲笔书写了祝福语的“福卡”明信片,让正在朝着梦想全力以赴的学子们感到既惊喜又暖心。“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我即使身处果壳之中,仍自以为无限空间之王”、“既然做出选择,尽吾力而无悔”,“福卡”上的暖心话语饱含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师生们的殷切鼓励与祝福;“放松心态,你一定会成功的!”、“有什么困难吗,我是学校生理学任课老师,可以帮帮你哦”师生们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备考同学倍受鼓舞和感动,露出欣慰的笑容。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契机,结合“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活动,师生党员们立足实际,创新形式,为备战考研的同学送上鼓励与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研”为定,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促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走深走实,交出满意答卷。

为备考学生送上“福卡”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魏立彬,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