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辅导员带领联系班级赴圣和药业走访交流

发布者:傅步沁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37

529日上午,我院校友辅导员、南京圣和药业研究院临床医学中心总监王志强带领联系班级临床药学专业1813101班全体成员走进圣和药业,开展实景参观、座谈交流等活动。学院辅导员刘瑞环带队一同参加。

师生一行首先乘坐大巴前往了位于栖霞区新港大道的圣和药业制剂厂,通过实景参观固体制剂车间,同学们了解了药品从生产、包装到运输的全过程,加深巩固了理论知识学习。在圣和药业总部,师生们在临床协调部史鑫生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药理、药化实验室,药大校友、南京圣和药业临床运营部东区区域经理韩东以“临床试验的目的和意义”为题,与同学们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临床试验的意义、价值和相关工作职责,鼓励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做好职业规划。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通过实景参观对医药行业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了解,感受到圣和药业“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的快乐”的企业使命,坚定了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水平的决心,励志贡献中国医药事业的发展。

参观实验室

与学长进行座谈交流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稿人:刘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