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督查我院巡察整改情况

发布者:邓琳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355



7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王臻走访我院,督查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班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杨勇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许书宏从巡察整改基本情况、具体整改措施制定情况、完成情况和目前存在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

听取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戴建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认真落实好校党委关于校内巡察的新要求,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完全整改到位,同时要认真总结,形成长效机制,真正达到以巡促治、以巡促建、标本兼治的政治功效,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汇报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 撰写人: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