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 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陈洁洋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244

72日上午,院党委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书宏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简要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并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生动深刻的“党史课”,是振奋人心的“动员令”,是思想政治的“再洗礼”。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三要三不要”:一要深入学习,不要浅尝辄止;二要把握精髓,不要人云亦云,三要身体力行,不要学、做“两张皮”。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学史力行,开教育发展新局”的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庆祝大会隆重热烈,气势磅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工作,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人:刘瑞环